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联合举办林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4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为构筑海峡两岸林业合作平台,提升两岸林业交流水平,由海峡两岸多家组织联手举办的海峡两岸林业博览暨投资贸易洽谈会6日在福建三明市举行。

  200多名台湾业界人士、台商参加了此次盛会。新党主席郁慕明在开幕式上说,台湾有技术,三明有资源和土地,优势互补。两岸在林业加工、花卉培育等领域有广泛的合作前景。

  海峡两岸现代林业合作实验区2005年在三明设立。林博会作为实验区的标志性活动,是两岸林业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年起固定在每年的11月6日至8日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