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今夜明晨的最低气温有可能达到零下2摄氏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49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张淼淼):气象专家预计:6日夜间到7日凌晨,北京的最低气温有可能达到零下2摄氏度。

  “3日的最高气温高达21.6摄氏度,如果6日夜间的北风能够暂时静下来,地面温度就会迅速降低,最低气温将可能达到零下2摄氏度。”北京市专业气象台台长丁德平告诉记者,这个秋天之所以这么温暖,是因为整个大气环流系统一直很平稳,几乎没有冷空气影响北
京。“正常来说,进入深秋后应不断有冷空气进来,无论是风或雨,能一次一次把温度逐渐降下来,这样市民的降温感受就不会这样强烈。”

  据了解,因为大风造成的扬尘天气使北京4日的空气质量下降为轻度污染。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表示,大风天一方面非常有利于污染物的扩散,是个“机遇”,但另一方面又容易引起局地扬尘。北京近期还会出现大风天气。

  据悉,8日、9日还会有一次冷空气活动,虽然实力比此次较弱,但依然会带来四、五级的大风。

  气象专家提醒,近几天感冒人数也大幅上升,市民需注意添衣保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