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新一届区县乡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刘江) 记者6日从北京市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了解到,经过提名推荐和协商酝酿,截至3日,全市18个区县和181个乡镇的两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全部产生。据初步统计,目前全市已登记选民人数达到850万余人。

  据悉,北京市18个区县共依法确定区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6715人。其中,政党团体推荐791人,占11.78%,选民10人以上联名推荐5924人,占88.22%;妇女2422人,占36.07
%;少数民族434人,占6.46%。

  全市181个乡镇共依法确定乡镇

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15185人。其中,政党团体推荐1221人,占8.04%,选民10人以上联名推荐13964人,占91.96%;妇女5303人,占34.92%;少数民族631人,占4.16%。

  据北京市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目前,各区县、乡镇正在加紧做好投票选举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对正式代表候选人的介绍,使选民更充分了解代表候选人的情况,投好庄严一票。

  根据选举工作的安排,11月上旬为投票阶段。北京市各区县将统一在11月8日这一天,组织选民同时分别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县、乡镇两级人大代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