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 下届将在鹰潭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20:51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6日新余讯(记者 何凡 报道)“我宣布,江西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11月6日晚上20:00,随着江西省副省长、江西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胡振鹏的一声宣布,江西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表现突出的运动队接受了表彰。闭幕式还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下届省运会将在鹰潭举行。闭幕式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栏目组举行《同一首歌》演唱会。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潘逸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学文,省政府副秘书长金细安出席闭幕式。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南昌市获得青少部奖牌榜和总分的第一,江西师大获得高校部甲组奖牌榜和总分的第一,宜春高专和新余高专在高校部乙组奖牌榜上并列第一,新余高专则为高校部乙组总分第一名,省交通厅获得社会部奖牌榜和总分的第一。南昌、江西师大、新余高专、江铜集团等43个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省运会是江西省历届运动会比赛项目最多、参加人员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共设置了21个大项1200余个小项,103个代表团和单位参加了比赛,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共计6000多人。本届运动会共有7人次在射击、游泳等项目打破了省纪录,11人次在田径、射击等项目打破了青少年甲组纪录,3人次在田径等项目打破了青少年乙组纪录。开幕式邀请了中国歌坛的大腕级人物刘欢和张也,闭幕式邀请了中央电视台的《同一首歌》,周华健、李纹、孙楠等明星在闭幕式上激情演唱。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的演员达到8000多人,规模盛大。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