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船员跳进“高速漏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1:0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因口角之争,一名女船工负气之下,竟突然跳进了正在高速运行的漏斗中,幸亏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奄奄一息的女船工从10余吨重的石子中“扒”了出来。

  昨日晨7时30分左右,天长市东门港口一位42岁的女船工因与他人争执,竟突然跳进正在运行的漏斗中,尽管操作人员立即停机,但这名妇女还是不幸地被传输带送进的石子淹埋在漏斗内,情况万分危急。

  接警后,天长市消防队员和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施救。当他们赶到事发现场时,几名工人正在漏斗的底部用铁锹掏石子,但对装有10多吨石子的漏斗来说,这种方法抢救速度太慢。而此时,这位女船工已经被石子淹埋近8分钟,生命危在旦夕。

  为赢得施救时间,消防中队代理副中队长黄兵果断将战斗员分成两组,分别从漏斗的上、下两头进行施救。在确定被埋女船工的位置后,消防队员一边紧急帮其带上呼吸器,一边火速为她套上安全绳。

  经过12分钟的紧张战斗,石子片很快漏掉一半,漏斗上下救险人员一齐努力,终将奄奄一息的女船工拽出漏斗,医护人员迅速将其抬上120救护车。

  昨日下午,记者从该市医院获悉,由于施救迅速、抢救及时,目前女船工已脱离生命危险。

  (祝林 李炳旺 叶素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