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伤老太不语民警耐心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1: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一陌生老人“闯入”小区,腿部受伤坐在居民家的过道上不走,小区居民无奈之下向110求救。可是民警将老人带到派出所,也没问到她的家庭地址,民警只好先将老人送到医院治伤,直到昨晚8时许,民警还守在老人身边耐心询问其家庭地址。

  受伤老太太穿着黄马甲,脚下一双布鞋,年纪在50多岁。而合肥市大通路派出所的一位民警一直守护在老人旁边,一边关心着老人的病情,一边耐心地向老人打听其家里的情
况。但是令人失望的是,老人只说自己是上海人,其他什么话也不肯说。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昨天上午老人一个人跑到和平广场附近一宿舍楼六楼过道上,腿部受伤坐在地上不肯走,被居民发现。随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了过来,将老人带回派出所,打听老人家住哪里,但是老人提供的地址,经派出所查询却不是。民警再次询问时,老人就一直摇头。发现老人饿了,民警就买来吃的;但没料到老人吃饱后乘民警没注意,又只身离开,跑到派出所附近的一小区内不肯走了,下午再被居民发现报警,派出所闻讯将老人带回。

  “考虑一时问不出地址,老人又受了伤。”民警说,先暂时考虑将老人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治疗。据医生介绍,老人除了外伤外,好像神志还不太清楚。昨晚9时许,民警打算将老人送往合肥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同时民警希望有知情人看到本报后,可拨打派出所的电话或直接拨打110反映。

  (本报记者 李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