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2007年在我省招收士官工作提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1:54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想当士官吗,即日起就可报名。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通知,解放军和武警部队2007年在我省从非军事部门具有专业技能公民中招收士官工作,调整到与今冬征兵工作同步进行。

  士官招收条件要求

  与往年相比,今年招收士官的条件有所变化,主要以地方高职高专院校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男生(2007年6月毕业)为主,实行定向培养、定点招收。个别特殊专业面向社会普招,大专以上学历的,可以是应届毕业生;中专学历的,须是获得国家颁发的初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本专业工作满一年以上的。

  招收士官的年龄不超过25周岁,部队特别需要并具有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可以放宽至27周岁。身体、政治条件与征集普通兵相同。

  在招收时间上,士官招收与征兵工作同步,具体安排是:11月1日至11月10日,指定院(校)学生报名。11月11日至11月15日,个别特殊专业调整面向社会招收报名。

  士官招收报名安排

  总部今年计划在我省招收机电一体化、机械装配与维修、维修电工、地理信息处理、地图编辑印刷等25个专业的人才。招收士官试点任务由郑州、开封、洛阳、新乡、安阳5个市担负,主要在指定的16所院(校)中招收: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省职业技术学院、郑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解放军测绘学院地方生部、郑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华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郑州科技职业学院、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开封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封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洛阳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安阳工学院、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

  个别特殊专业视情在全省范围内面向社会调整招收。

  指定院(校)应届毕业生在院校所在地县(市、区)征兵办公室申请报名,也可由学院(校)指定具体部门负责组织。面向社会调整招收专业的报名,由省征兵办公室组织,报名时需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资格证;体检工作由5个省辖市征兵办公室统一组织。

  省军区咨询电话:(0371)6307016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