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火中救出老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喆 通讯员韩秀杰)前晚,房山区十渡镇卧龙村一户平房的厨房着火,年近八旬胡刘老太太被困在屋内。及时赶到的十渡派出所民警,将她救出。

  5日晚10时许,十渡镇卧龙村的专职治安员在巡逻时,发现一户刘姓村民家的院里冒出浓烟,并且伴有火光。

  接到报警后,十渡派出所所长成继新带着几名民警携带灭火器赶到现场。

  此刻,整个厨房已经淹没在火海中,房顶随时有落架的可能。住在厨房隔壁屋内的刘老太太,因为年近八旬,在屋里动弹不得。见此情景,成继新冲进屋里将刘老太太抱出。

  经过近2小时的努力,民警和闻讯赶来的村民将大火扑灭。

  据民警调查,厨房灰烬中的火星被大风吹出,引燃了厨房储存的干柴,酿成了这次火灾。

记者:陈喆 通讯员韩秀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