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44路公交车撞死骑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2: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大治)昨天早上6点多,海淀区学知桥下,一骑车男子被一辆944路公交车撞死。目前,海淀交通支队事故科正在调查此事。

  上午8点,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已经处理完毕,道路上的血迹也被黄土覆盖。从血迹位置看,事故发生在学知桥下东北角,离东西向自行车道有两米多远。

  附近上班的张先生说,死者为男性,40岁左右,身着黄绿色军大衣,臂上戴有红色袖标,自行车头冲西倒在地上,肇事的944公交车上已经没有人,交警在现场勘察。

  据救护人员介绍,死者颅脑损伤,身上没发现身份证,未能联系到家属。尸体已送往清河法医鉴定中心。

  在该路口执勤的交通协管员称,事故发生时接近早高峰,死者可能是赶时间,忽视了红灯才被撞的。据了解,944路公交车当时沿知春路从西往东而来,在学知桥下左转奔北,正好经过桥下自行车道。至于自行车当时的行走路线,尚无法断定。

  当天下午,944路公交车所属的八方达客运公司办公室表示,公司安全部正在调查此事。目前,海淀交通支队事故科已介入,但尚未对外发布调查进展。

记者:王大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