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留学生网上称欲断食3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3:48 重庆晨报

  

中国留学生网上称欲断食30天

  绝食前的“非难”。这位留学德国的女孩称并非是为了出名作秀;营养专家称这肯定对身体有害且有生命危险

  一名留学德国的年轻中国女孩“非难”,通过某网上论坛宣布,在经过7天的逐步减
少饮食后,自己已经于11月1日开始为期1个月的“断食行动”。她称此次行动为“直面死亡”,在30天的时间里,她计划不吃任何东西,只喝含有少量糖分的饮料。此举一起,立即在论坛引发强烈震动,“非难”本人也成为成千上万网友争论的焦点。5日,记者对“非难”进行了独家专访,听到了她有关此次“断食行动”的亲身感言。

  美女留学生宣布断食10月27日,留学德国的美女网友“非难”以“直面死亡,找回自我—————MM断食30天实录”为题,在该论坛上写下了自己的“断食宣言”。

  “非难”向论坛全体网友宣布,在10月25日至31日的7天减食期后,自己将在整个11月断食30天,期间不吃东西,最多喝些含糖饮料。

  自称不为作秀为体验

  记者:此次“断食行动”意义何在?

  “非难”:我其实不知道这次的断食意义何在。从减食期开始,每一天,我都有不同的感受,有不同的收获。这是一个很随性的行为。

  记者:你这样做是为了作秀、出名?

  “非难”:这并不是一次惊世骇俗的行为。除了少数几个人为了表演断食而断食,然后关在一个笼子里成了被观赏的猴子,而我不是他们。专家:有生命危险,不提倡

  5日晚,记者对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葛声进行了专访,针对“30天断食行动”,她表示“这样做可能有生命危险,肯定对身体是有损害的,该行为不能提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