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妻唤醒重伤丈夫真情感动昔日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3:4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任明勇)本报昨天报道了大学副教授廖勤,病床前讲一月故事唤醒重伤丈夫的感人故事,引起广大读者的强烈反响。不少读者致电支持和鼓励廖勤“坚持”,祝福这对“强妻弱夫”型的二婚夫妻天长地久。

  昨天,一名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女读者打来电话说,她被廖勤副教授的坚持和执著感动。她和廖勤的婚姻有一些相似之处,丈夫也来自农村,家人认为丈夫“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是门不当户不对,但他俩冲破阻挠,最终结合,“事实证明坚持是正确的。婚姻中没有什么门当户对,只有合不合适。另外丈夫也是大学毕业生,他们有相同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不少读者来电话鼓励廖勤坚持下去,早日走出困境。家住南岸区的阮先生说,“我和廖勤的丈夫黄云是小学到高中的老同学,他是学习委员,我是班长。为他有一个好妻子,我很高兴。”阮表示,将联系原来的同学去看望黄云,尽力予以帮助。

  昨天,还有一名退休医生,通过本报记者联系上黄云夫妇,愿意提供帮助,针对黄云的病情制定康复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