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项严肃重要的政治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4:07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评论员

  一年一度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拉开序幕。11月6日,市委召开会议,对2007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确保足额足量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大众日报》、《支部生活》杂志、《济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党报党刊发行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各级党组织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报党刊是党委指导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充分发挥党报党刊的作用,对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加快省会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多年来,包括《济南日报》在内的各级重点党报党刊,为宣传济南、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主阵地的作用,特别是今年对我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发挥省城优势、发展省会经济”、创建文明城市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宣传,推进了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扩大了济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理直气壮地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层层分解指标任务,足额足量订阅重点党报党刊。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好用好重点党报党刊。凡未列入中央和省委、市委规定的党报党刊发行种类的报纸、刊物,一律不得作为党报党刊发行,不得搭车征订。

  《济南日报》是中共济南市委机关报,也是一张深深扎根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之中的重点党报。长期以来,市委高度重视、关怀《济南日报》的采编出版和发行工作,广大读者都热心爱护、大力支持《济南日报》。在此,我们向所有为《济南日报》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读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济南日报》的发展,我们一定不断提高办报质量,更好地发挥省会舆论主阵地作用,当好党的喉舌,反映人民心声,为我市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