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手”夜袭迎新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4:30 每日新报

  

“黑手”夜袭迎新街(图)
读者丁爱增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一夜之间,一条街道上十几家底商空调室外机上的铜管全被人盗割。

  新报记者 王渐 李柏彦

  昨天15:30左右 大港区迎新街

  据其中一间门面的店主介绍,他们昨天上午开店门时,才发现原本竖在大门侧面连接空调室内机与室外机的铜管不见了。“以前听说过有小偷半夜偷这种铜管的,可一直没放在心上,没想到这次摊到自己身上了。”这家店主说,他随后查看了与自己相邻的几家门面,发现其他几家也遭到毒手。

  随后,各家店主陆续赶来,经过统计大家发现,大约有十五六家门面的空调铜管被盗割,再加上一些住在一楼的居民,总共有20多个空调被“割断大命脉”。其中,盗割走最短的铜管有半米左右长,最长的竟长达4米。

  看着已经“残疾”的空调,店主们说起来就来气。按大家所说,小偷费了半天劲割走这些铜管可能也卖不了多少钱,但对于他们来说损失却不小,最主要的是天气正在变冷,如果空调不能及时修好,这些靠空调取暖的店主们估计都得挨冻了。

  空调室外机的铜管半夜被盗

  新报记者 许凯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