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联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4: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北京:卫生局长非典时涉贪华夏时报报道:北京市平谷区卫生局局长王学文因涉嫌受贿被密云县反贪局调查,同时被调查的还有平谷区医院现任院长杨小东。两人涉嫌在2003年非典期间收受企业的贿赂。

  2003年,全国正值防非典的关键时刻,当时平谷区医院在购买一批设备时,时任院长的王学文涉嫌收受该企业近10万元的回扣,时任副院长的杨小东也被卷入其中。

  山西:平遥古城被评不及格山西晚报报道:今年7月以来,平遥旅游局策划“万人评旅游”活动至今,评委会共向游客发放调查问卷1万份,收回有效问卷2000余份。昨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平遥旅游形象的游客满意度最高仅有35%。

  此次平遥古城旅游景区综合评议主要有四方面的内容:旅游交通、环境卫生、旅游秩序和旅游服务。其中,游客对平遥环境卫生的满意度最低,仅有4%的游客选择满意。

  上海:忍痛断指自导车祸行骗北京晚报报道:上海闸北警方近日侦破系列“碰瓷”案,犯罪嫌疑人姜培华故意制造交通事故,诈骗他人钱财,现已被拘留。姜培华主要瞄准外地货车司机作案,利用他们急于送货、怕耽搁时间的心理,假装受伤,索要“赔偿”。第一次制造车祸时,他因经验不足,手指被夹成骨折而趁机“假戏真做”。为让事故更加逼真,姜培华不惜用榔头敲断一根手指。就这样,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制造了13次交通事故,并以骨折为由屡次诈骗。陕西:“同床保姆”月薪2000

  三秦都市报报道:陕西劳务市场近日出现一种“同床保姆”,保姆除干正常家务外,还可与男主人“同床”。这种“同床保姆”收入可观,最高月薪2000余元。记者通过调查发现,这种保姆和被别人“包养”没有多大区别,而这种行为也是违法的。某社会伦理专家指出“同床保姆”实际上就叫做性伙伴。

  北京:260多名群众演员拍裸戏北京晚报报道:裸拍一天,女演员片酬200元,男演员片酬100元。前日,位于北京小汤山镇后吝沟村的“天成天影视城”里,260多名群众演员全裸“拍戏”,此情此景引得围观者议论纷纷。一个女负责人表示,上午全是外国人在拍,他们只负责指挥现场演员,“具体是拍电影还是摄影我们也不清楚,好像是个反映二战时期的玩意儿,叫‘战士的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