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商报与招商银行共同举办头条新闻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5: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为了推动“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建设,从11月6日起到2007年11月1日,本报将与招商银行共同举办头条新闻大赛。

  参赛的稿件应具有思想性、新闻性和典型性,善于从深圳视角分析报道世界经济大趋势、大动向;从深圳视角报道全国经济大举措、大事件;从全球、全国视角和经济学视角分析报道本地经济现象。

  新闻体裁不限,可以是消息、通讯、记者调查报告、大特写、新闻图片,可以是单篇参赛,也可以系列报道。参赛消息一般不超过1000字,通讯不超过3000字。大赛结束后,将由深圳商报与招商银行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