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寻儿子举牌跪马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5:38 华商网-华商报

  

为寻儿子举牌跪马路(图)
举着牌子,父亲期盼着能找到儿子

  本报记者王荣忠摄

  本报讯(记者王黎莉)4岁多的儿子莫名丢失,苦寻无果之下,心急如焚的夫妻俩拿着寻人启事跪到马路上,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求助社会各界人士,帮助我寻找我的孩子……”一块木牌子的左边写着这样的字句,右边则贴了一张寻人启事。昨日上午8时许,在西安市西郊红光路机动车道上,一对夫妇带着这样一个牌子跪在路中间。目击者李先生说,女的一直低着头哭,男的手扶木板,身体在不停地抽搐。由于围观者众多,300米内车辆被堵。直到上午10时30分左右,该夫妇被民警带走,交通才恢复畅通。

  “孩子是11月4日丢的,他跟邻居到村里的公园去玩后就没再回来。”昨日上午,在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阿房宫派出所里,丢了孩子的余女士眼睛红红的。余女士是西安市长安区人,丈夫孙某是山东人,夫妻俩在西安打工,租住在和平村里,余女士带着儿子到此只有一个多月。据余女士说,11月4日那天下午3时许,楼上的何某夫妇要带女儿到村里的公园里玩,邻居的女儿想叫小伙伴一起去,孙某就同意让儿子跟着一块儿去了。没想到一个多小时后邻居夫妇俩带着他们的女儿回来了,自己的儿子却不见了踪影。“他们说我儿子到公园后一直哭喊着口渴、要妈妈,十多分钟后孩子就自己回去了。”公园离他们住的地方只有40米远,余女士疯了一样地冲到公园去找儿子,但哪里还找得到?

  几天来,夫妻俩找遍了附近的村子,600多份寻人启事散发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公交车站等处,孩子还是杳无音信,万般无奈之下,夫妻俩才出此下策。从派出所出来后,昨日下午,孙某又带着牌子来到城里继续寻找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