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着灭火器 省长排“火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娅 刘成云)昨日下午,省政府机关举行消防演练,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省委副书记、副省长蒋巨峰,副省长杨志文参加了演练并率先示范灭火,省政府办公厅等机关干部职工约350人参加了演练。

  省公安消防总队的消防战士为大家进行了灭火演示。张中伟、蒋巨峰、杨志文为大家进行了灭火示范。地上烈火熊熊燃烧,张中伟手提干粉灭火器,对准着火处,用力一握手柄,一股白色的粉末喷出,“火险”被彻底排除。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参加演练的干部职工还参观了消防多功能侦检车、119多功能抢险救援车和灭火机器人等,并登上火险模拟车演练了在浓烟火场中逃生的技能。省政府秘书长王东洲等参加了演练。

  据悉,受高温干旱天气影响,1~10月,全省火灾形势比较严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