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人丢烟头引燃闲置仓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6:3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邹宇石涛)一位过路人顺手丢下一个烟头,不想竟然引发冲天大火。500多平方米砖混木制结构的闲置仓库被化为灰烬。6日晚9时许,消防为灭火,先后调集了3个公安消防中队和一个企业专职消防队参与灭火,大火一个半小时后被扑灭。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巴南区粮食局后山坡的一座仓库火光冲天,呛人的废烟四处蔓延。消防队员正扛着水枪灭火。

  一位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失火的是一座粮食局闲置仓库,大约有500多平方米。当天晚上9点左右,他看见一位抽烟的男子路过时,往地上丢弃了一个烟头,不想这一随意之举竟然引燃了仓库。很快,大火沿着干枯的木头蹿上房顶。住在仓库附近的两家住户立即抬着电视,提着被盖冲出火场逃生。

  接群众报警,巴南消防2中队很快赶到现场,由于火势太大,消防指挥中心又调集了李家沱消防中队和特勤3中队,以及大江厂厂职消防队共9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9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