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领导作出批示 热情鼓励新闻工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7:0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11月8日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省领导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湖北日报》改版理念和实践,鼓励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进一步办好报纸。

  省委书记俞正声在批示中说:“《湖北日报》改版后,坚持党报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在三贴近方面有了很大进步,既旗帜鲜明,又亲和可读,感染力和针对性增强,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望再接再厉,将《湖北日报》办成受到六千万湖北人民欢迎的、爱读的党报
。”省长罗清泉批示:“经验很好,望发扬光大。”此前,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昌尔、副省长李春明等也分别作了批示。

  今年元月1日,湖北日报报业集团深化主报———《湖北日报》改革,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最强力度、最具影响的全面改版,在全国省级党报中率先提出“责任造就公信力”的办报理念。改版10个月来,《湖北日报》通过创新报道形式,丰富报道内容,强化了舆论引导力和影响力,在新的传媒竞争中提高了党报的竞争力。

  省领导批示传到湖北日报报业集团以后,大家深受鼓舞。集团党委要求把省领导的肯定和鼓励作为新动力,进一步办好湖北日报和其他媒体,为创建全国一流传媒集团打下坚实的办报基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