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请把您看到的新闻告诉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7:30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统一新闻热线66810221、66810222即将开通。

  从11月9日(本周四)起,只要您拨打这两个号码,我们会一天24小时接收您的新闻报料,并即时将您的报料传送给集团所属的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法制时报、生活服务导报、证券导报及南海网;也可以为您提供政策、法律、生活等多方面的咨询服务。

  近年来,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内部各报及网站相继开通了新闻热线,热线以鞭笞丑恶、弘扬真善美、服务群众为宗旨,真心实意地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受到群众的信赖,同时也成了海南报业中的品牌。随着报业集团新闻事业的发展,为进一步优化新闻资源的使用,更好地服务读者,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决定开通集团统一的新闻热线,这是集团体现“三贴近”原则,提高报纸竞争力的一项新举措。

  热线整合后其宗旨不变,反应更加快捷,功能更加强大,服务更加到位。请您记住我们集团统一的新闻热线号码———66810221、66810222,欢迎随时拨打并提供新闻线索。接到报料线索后,本报业集团所属各报及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安排记者出击现场,为读者揭示新闻真相及背后故事;稿件刊登后,我们将对您的报料进行奖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