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琼海成北方人养老好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7:30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11月6日电(记者吴棉 特约记者王仪)4日,浙江宁波市61岁老人张世芬在琼海市官塘温泉旅游时,与老伴一起花20万元买下了养老社区———天来泉两套公寓。昨天,一脸兴奋的张世芬说:“是琼海的温泉和万泉河品牌吸引了她,现在退休了到海南来住在万泉河边,泡温泉养老这简直是天堂的享受。”

  据了解,海南天来泉旅游不动产有限公司计划兴建的天来泉旅游度假公寓项目,将
推动琼海官塘地区的旅游房地产业发展,扩大该市“中国温泉之乡”的品牌效应。一期项目投资为2.5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项目包括酒店、老人公寓、康乐、医院等。该项目的建成,将使官塘地区在未来三至五年内新增3-5万人口。该项目于今年6月1日开建,今年9月底封顶,10月30日开盘。据介绍,该社区公寓已经被东北及上海、浙江、江苏地区的老人买走了100多套。

  4日,辽宁省大连市旅游购房团102名老人抵官塘,亲身体会了官塘温泉的魅力,对天来泉社区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签订购房意向。

  据介绍,近年来,博鳌亚洲论坛落户琼海,该市又相继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温泉之乡”等称号,使琼海的知名度不断扩大,旅游房地产业发展也相应持续升温。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琼海是继海口、三亚之后海南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今后几年旅游房地产、养老房地产、商业房地产等将成为在琼海投资的主题。

  据了解,博鳌、万泉河、温泉及红色娘子军品牌辐射、催热及拉动,琼海市1至9月,房地产投资2.22亿元,增长105%,房屋销售面积12.6万平方米,增长27.3%。海虹家园、碧海苑、万泉豪庭、鸿信花园、晓庄园等房地产项目受到外地人的青睐,70%以上的房子被岛外人士购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