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华学子摔死疑因与人打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7:30 扬子晚报

  前日,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大三一男生不慎从上铺摔下,头部着地受伤,被送往校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在清华紫荆公寓12号楼楼下的一单元,已安排了保安,而在楼上的212B室,保安称原来住4个人的宿舍,已经空无一人。

  该班的一位男同学转述212B室当时在场的一男生的话称,两人关系平日很好,事发时只有3人在屋,两人正在打闹着玩,结果住在上铺的男生不慎落下床,且头部着地,当场昏迷,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清华人文学院相关部门一位办公室值班人员称,目前死者的父母已经赶到清华,正与学校商谈善后,而死者的尸体仍旧在太平间。 (据新京报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