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首度整体亮相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08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时翔

  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德国)”11月5日在德国西部卡尔斯鲁厄市开幕,这是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在欧洲的首度整体亮相,也是中欧纺织服装产业开展贸易和业界合作与交流的一次盛会。

  本次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服装协会和德国卡尔斯鲁厄会展公司共同承办,会展面积达5000平方米,汇集了来自中国的近100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有品牌的优秀纺织服装企业。展品涵盖了男女服装、休闲装、服饰品、各类纺织面料和家用纺织品等。

  为了促进中欧纺织服装业界的信息沟通和文化交流,中方组委会还在展会现场举办了专题研讨会及中国知名品牌服装发布会,通过中国模特在T台上的精彩时装秀,演绎中国特色的服装潮流,发布年度流行趋势,传播中华服饰文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