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品牌雇主,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1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央视《绝对挑战》和本报举办的“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泉州榜”昨日刚启动,立刻在泉州企业界掀起一股热潮。不少职场精英、企业员工纷纷致电本报,询问雇主调查的有关事宜,一些企业管理者更是强烈要求参与央视《绝对挑战》和本报举办的此次活动。

  雇主调查引进泉州

  构建竞争力平台

  昨日来电咨询、报名的企业中,不少企业认为,海峡都市报把“CCTV年度雇主调查”引到泉州,为泉州的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核心竞争力的平台。

  在泉州体育用品行业呆了多年的林先生告诉记者,他们这个行业管理层和普通员工的流动性都很大,不少职业经理人感觉个人的成长与企业的发展不合拍,跳槽就成了寻找职业发展空间的主要方式。

  林先生说,这种活动可以引起社会各界对就业问题、人才问题、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问题以及企业与员工、企业与社会等问题进行深入思索和探讨。

  对于年度雇主调查的重要性,有关专家告诉记者,品牌不是一个标志、不是一个名称,而是一种承诺。“雇主品牌”就是雇主对现有员工和潜在人才的“承诺”。优秀的雇主品牌总是让这种承诺清晰而持久,这承诺既有中兴汉业的伟大愿景,也有日常生活中每一个细节所体现出的尊重、培养和关爱。雇主品牌,顺境的时候它让你“一呼天下应”,逆境的时候它也能让你留下火种,东山再起。

  降低调查门槛

  服务行业也可参加

  据了解,主办方此次放宽了年度雇主调查的条件。只要是在中国内地注册的法人企业,成立3年以上、主要经济指标在泉州的行业内处于较为领先地位的企业,都可以参与。因此,除了制造业外,酒店、卖场、金融、通讯等服务行业都可以报名参加。但是,员工聘用机制没有实现充分市场化的企业,没有严格遵守劳动法规,在2006年度曾有过劳动关系纠纷及安全生产事故的企业,不能参加此次雇主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不收取参与企业任何费用。有意报名参加活动者,可打开海都资讯网点击“闽南新闻”,下载雇主调查企业报名表,在认真填写完报名表内容后,可通过电邮(cxg@hxdsb.com)、传真(0595-28010112)或邮寄(邮编:362000,地址:泉州市泉秀路恒祥大厦11楼经济部)等方式来报名参加。

  跟活动无关的企业

  可冠名雇主调查

  由于本次活动要经过报名、初审、问卷分析、专家推举、内部调查、调查结果分析以及结果发布等7个阶段,时间跨度比较长,前后历时将近两个月,所以在举行活动的这段时间内,本报将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系列宣传报道。

  而且,这个与国内权威媒体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性活动,关注度高,影响面广,是企业难得的品牌发布平台。因此,主办方特在此诚征活动冠名单位。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性,活动冠名单位应为与年度雇主调查无关的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