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 省委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2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11月3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委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中共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稿的意见。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气氛热烈,省民革主委冯健亲、省民进主委陈凌孚、省农工党主委朱兆良、省致公党主委黄因慧、省九三学社主委闵乃本、省民盟副主委顾欣、省民建副主委郑建和、
省工商联副会长潘吉森、无党派人士代表宋玉麟等相继在会上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说,中共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在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我省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走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之路,实行富民优先、科教优先、环保优先、节约优先方针,深入实施“五大”发展战略,又好又快地推进“两个率先”,在综合经济实力提升、社会建设成效、城乡面貌变化、人民群众得益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历史性成就,巩固和发展了政通人和、安定和谐的大好局面。这为今后五年实现“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目标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党外人士还就发展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事业、促进社会就业、改善创业环境、弘扬新江苏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大规模干部培训、搞好新农村建设、加强农民技能培训以及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修改意见。

  李源潮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社会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与大家展开热烈的交流。他说,召开中共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中共江苏省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征求对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对今后五年江苏发展的方向、目标和工作大计进行民主协商,这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不断发展的要求,是共产党提高执政能力、实行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的体现,也反映了我省爱国统一战线荣辱与共、肝胆相照,团结和谐、齐心协力的良好局面。感谢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采纳。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周珉等。

  在此之前,省委已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印发全省党内较大范围征求意见,共涉及306个单位,约有1900人参加了讨论和修改。随后,省委又连续召开多场座谈会,分别听取各省辖市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县(市、区)委书记,省人大、省政协党组,正省级党内老同志,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对修改后报告稿的意见和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