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度罢扁快速成案:30席“绿委”可能倒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昨天上午召开党团大会,以无异议方式,通过推动三次罢免陈水扁案,随即展开连署,国、亲两党各自展开的罢免连署已达到成案门槛,中午正式提出。

  而民进党团昨日气氛诡谲,据了解,虽然有台联党“立委”要求台联党团撤消支持三罢的提案,但蓝营研判约达30名绿营“立委”在听完扁报告后信心动摇,可能在三罢经全
院表决时,支持倒扁。

  民进党“立委”林岱桦日前表示呛扁下台,疑遭党内挺扁派围剿;林浊水则是消极说出“身为民进党员,实在很让人见笑(惭愧之意)”等话,表达心中不满,其余也有部分民进党“立委”信心动摇。

  不过蓝营也表示,不会在此时骚扰民进党员,希望给民进党“立委”自己好好思考是否该和扁陪葬。

  依照议事规则,国亲昨天提出罢免案,在今天程委会排入院会议程,周五交付全院委员会审查,11月24日将在院会投票表决是否成案。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