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汉中门桥周六施工拓宽 交警建议骑车人尽量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4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汉中门大桥又要开始施工了!记者昨从南京公安交管局了解到,11月11日起至明年12月31日期间,市政部门将对汉中门大桥进行拓宽改造。施工期间,河西居民上下班请尽量选择水西门和清凉门大桥通行。交管部门将重新组织该大桥两侧桥口的交通方式,具体为:西向东下桥的车辆走南辅桥,全天禁止西向北左转,每日7时至22时禁止西向南右转;东向西下桥的车辆走主桥,全天禁止东向南左转,每日7时至22时禁止东向北右转。

  据介绍,汉中门石城桥现由三座桥梁组成,除中间的主桥外,南北各有一座辅桥。此次改建工程将拆除两座辅桥,并以现有主桥桥面为基准,建成一座宽47米的一体桥梁。为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建设部门首先对北辅桥进行施工,剩余主桥和南侧辅桥供车辆、行人双向交通,预计到明年5月前后再对南侧辅桥进行施工。

  交管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本月11日施工开始后,主桥桥面北侧约3米宽度的范围,因施工需要将被围挡,剩余桥面将划设成二股由东向西的机动车道和一股非机动车、行人混合通道,南侧辅桥划设成二股由西向东的机动车道和一股非机动车、行人混合通道。受桥面宽度限制,南侧的非机动车、行人混合通道宽度仅有4.1米,建议有条件的骑车人选择其他路线绕行。

  由于石城桥是河西与主城连接的重要通道之一,施工期间该处交通将出现明显的瓶颈效应,建议有条件的车辆驾驶人选择其他线路通行。选择从该桥通行的交通参与者,一定要注意标志标线的变化,严格遵守交通法,以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交通通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