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板留员工在家过夜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澄海,一疑犯在广州被抓获

  新快报讯(记者杨英杰 保罗 通讯员 林霞) 昨日,记者从汕头市公安局澄海区分局获悉,国庆期间涉嫌在澄海杀人抢劫的疑犯郑某,在广州天河区被两地警方联手抓获,另一疑犯陈某也在福建落网,澄海这起老板在家留宿员工遭抢劫并遇害的案件告破。

  10月1日晚,澄海某塑料公司的吴老板手脚被捆绑死在家中。澄海警方经勘查发现,吴家的门窗完好,家中有财物失踪。有住户反映,当天凌晨3至5时,吴家有连续搬动柜椅的声音。

  办案民警初步判定该案系侵财杀人案,作案者很可能是熟人。民警调查走访获悉,当天凌晨1时许,吴某曾与员工陈某及其朋友郑某在该住宅区附近的一家咖啡店吃夜宵,凌晨2时许3人一起回吴的家。案发后两名嫌疑人不知所终。

  近日,民警获悉疑犯郑某逃到广州,11月4日晚,两地民警联手在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一仓库将郑某抓获。随后,办案民警在福建省漳浦县将陈某擒获。

  据查,陈某与吴某关系较好,两人经常一起喝酒聊天。郑某知道吴某有钱,就与陈某一起策划抢劫。9月30日晚,吴某约陈某和郑某吃夜宵后一同回家。凌晨3时许,两人持刀将吴某杀害后抢走现金3000多元、手机2部及银行卡、身份证、钥匙等物品。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