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新闻工作者保护制度将建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28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明天,无锡市两千多名新闻工作者将迎来中国第七个记者节。昨日下午,来自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无锡广电集团和各省级媒体驻锡的近60多位新闻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庆祝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立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长期战斗在新闻战线,为无锡新闻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并且继续发挥余热的老新闻工作者、老同志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感谢。

  王立人高度肯定了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和谐宜人新无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他要求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要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宏扬实事求是、廉洁公正、敬业奉献、严守法纪、团结协作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推进我市改革发展,引导全市人民积极投身“一当好,三争创”建设和谐宜人新无锡的伟大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立人强调,今后一段时间,新闻宣传工作要把握和谐文化内涵,在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讲话精神上狠下功夫。要提高新闻宣传水平,在营造“一当好,三争创”的浓厚舆论氛围上狠下功夫。要坚持争取舆论导向,在贯彻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下狠下功夫。要推进新闻事业改革,在做大做强新闻产业上狠下功夫。加强制度和机制建设,在新闻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他指出,在“十一五”期间,报业集团要积极拓展、延伸报业产业链。

  他谈到,今后我市还要逐步建立新闻工作者保护制度,切实维护新闻工作者的权益,保证他们的采访活动得以正常进行,保证他们的人身安全不受侵犯。

  (袁晓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