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哈联合反恐演习举行庆功表彰大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08 国际在线

  

中哈联合反恐演习举行庆功表彰大会(图)

  女兵为获奖官兵送上鲜花

  

中哈联合反恐演习举行庆功表彰大会(图)

  表彰大会现场国际在线乌鲁木齐11月7日消息 (驻新疆记者 张雷 实习记者 杨欢子):国家公安部边防管理局、新疆公安边防总队昨天下午对在天山-1号(2006)中哈联合反恐演习中成绩突出的2个单位和100多名个人通令嘉奖。

  今年8月24日至26日,中哈联合反恐演习“天山-1号(2006)”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和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市联合举行。这是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中哈执法安全部门首次举行的联合反恐演习。此次演习以增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执法安全部门的相互信任与合作,提高快速反应和联合反恐能力,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为目的。通过中方阶段的演习,展示中国公安执法部门在处置重大暴力恐怖事件中的快速反应能力,坚决果断的处置手段,勇猛精湛的技战术水平,打击“三股势力”的实战能力和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的坚强决心。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国家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决定,给新疆伊犁边防支队机动中队、新疆公安边防总队总队司令部机动中队记集体二等功;给蔡锁淮等7名个人分别记二、三等功。新疆公安边防总队同时给100多名个人分别记二、三等功。

  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参谋长程晟少将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说,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全体参演官兵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锻炼了无所畏惧、敢打敢拼的战斗作风和反恐作战本领。在为期3天的演习中,参演官兵们圆满完成了演习任务,以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了公安边防部队威武之师、胜利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受到上海合作组织、公安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全体观摩代表的高度赞扬。希望本次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公安边防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法委书记朱海仑、新疆公安厅厅长柳耀华等领导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得奖励集体和个人颁奖。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