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鸥第21次飞进昆明城 海鸥先遣队翠湖试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43 云网

  

海鸥第21次飞进昆明城海鸥先遣队翠湖试水
翠湖公园今起全园消毒迎海鸥

  昨日,一场夜雨使昆明气温骤降,清晨的昆明更是寒意袭人,但翠湖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心里却暖洋洋的,因为早晨上班时,他们就在湖面发现了一群久违但又熟悉的身影——海鸥!虽然红嘴鸥的数量不多,只有10余只,但这群小家伙的光临意味着,市民们最喜爱的红嘴鸥又回昆明了!

  据发现红嘴鸥落入水面的翠湖公园管理处的陈雯女士介绍,昨天是红嘴鸥在今年冬天首次光临翠湖的日子。上午9时许,公园的工作人员发现成群红嘴鸥在天空盘旋,接着有10多只红嘴鸥飞落湖面。据观察,红嘴鸥在水面停留的时间并不长,前后大约只有20来分钟。

  采访中,陈雯高兴地告诉记者,红嘴鸥的出现吸引了许多游客和市民的目光,看到红嘴鸥,大家都很兴奋。

  昨日,记者从翠湖公园管理处获悉:为了给入城的红嘴鸥一个清洁、卫生的环境,从今天上午开始,翠湖公园将组织工作人员并联系卫生防疫部门,对翠湖公园水域周边进行一次大消毒,以迎接这群美丽的使者,创造一个人鸥和谐相处的好环境。 (左学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