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物色打劫对象撞上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58 江南都市报

  两少年被省城大院派出所抓获

  本报讯记者邓旭敏、涂永辉、实习生张颖摄影报道:昨日凌晨,两名少年携带一把西瓜刀,专程打车到南昌市二七北 路附近抢劫。岂料,还未来得及动手,就被巡逻民警抓获,带头的少年竟然刚满14岁。

  昨日凌晨零点左右,南昌市大院派出所的民警在南昌市动物园附近巡逻时,发现两名少年在看到警车后,神情十分慌 张,并往一旁躲闪。巡逻民警当即下车,将两人分开询问。但两人只表示是去网吧上网。可是,当民警搜身并叫两人蹲下时, 其中一名少年怎么也弯不下腰。民警一摸其腹部,发现竟藏着一把西瓜刀,此时两人才承认是来此抢劫。

  其中一名年仅14岁、外号叫“鸭子”的少年张某交代,他是4日通过朋友认识同伙“小武”的。由于身上缺钱花, 又得知“小武”已经离家十多天,很久没有吃过饭,所以就叫他和自己去“弄点钱”。

  张某说,当天凌晨,他们在叠山路的网吧上完网,随后便打车到二七南路,坐了趟“霸王车”,再走到二七北路寻找 单身女子作为抢劫对象。当时他们两人还有明确分工,“小武”负责抱住目标,张某则用刀威胁对方。但是,他们在附近还没 找到目标就被逮个正着。

  张某还向警方交代,其实在4日晚上,他还和另外一名同伙在此寻找目标,但是也没有找到抢劫对象。随后,警方在 叠山路某网吧,将另一名同伙、今年15岁的罗某抓获。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