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一次的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2:46 新闻晚报

  ■喜事主角:薛佳诺■喜事主题:周岁生日■喜事祝贺人:爸爸薛贤锋、妈妈钮慰卿 宝贝诺诺,终于在2005年10月27日迎来了你的出世!

  虽然作了充分的准备,可你还是让我们手忙脚乱了好一阵,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形真是挺有意思的。每一次,你会笑了,会抬头了,会翻身了,会爬动了,会独坐了,会伸手要抱了,会姗姗学步了,都带给我们无限感动……

  如今你已渐渐长大,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俏皮的表情,人见人爱的俊模样,你已成为我们家的头号人物!诺诺,我的宝贝!如今你1周岁了,爸爸妈妈希望你美丽睿智,勇敢坚强,健康成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