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峰会期间临时交通举措可能长期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16 新华网

  综合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李志勇)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北京市采取的一些受群众欢迎的临时交通举措将有可能长期化。

  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刘小明6日在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期间北京交通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论坛期间,北京城市交通顺畅,秩序井然。为方便市民出行,北京市采取了增加公交运力、延长运营时间、缩短运营间隔、错峰上下班等措施,公交车辆的准点率也大大提高,
保证了市民出行的需要。

  论坛结束后,对一些市民普遍欢迎的措施,北京市准备经过研究调整使之长期化,以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

  又讯:“北京并不担心机动车的保有量,更关注的是如何引导机动车的合理使用。”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刘小明6日在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期间北京交通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做了上述表示。

  刘小明介绍,北京市的交通发展规划已经明确提出不限制小汽车的拥有,但要对小汽车的合理使用进行引导。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超过280万辆,并且还在以每天1000辆的速度增长。

  

北京:峰会期间临时交通举措可能长期化

  中非论坛举行促进非洲游升温

  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各国高度评价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