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明天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京11月7日消息(记者杨明)中共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8日—12日正式召开,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此次党代会与第十次党代会相隔五年,是在江苏发展处于新的历史起点、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极为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更好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
加快推进“两个率先”,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会将听取和审查十届江苏省委的报告,听取和审查江苏省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江苏省委和江苏省纪委。

  为了开好本次党代表大会,江苏省委从政治思想、报告起草、组织工作和舆论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充分准备。大会的各项会务工作早已启动,会前准备已基本就绪。工作人员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会的顺利召开。

  据了解,这次大会首次采用远距离签到系统和电子表决系统,将大大节约会议时间。使用电子计票箱后,计票时间将从2个小时缩短到20分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