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办证易电子警察 明天进增城新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从明天10时起,居住在广州增城市新塘镇的具有广州常住户口的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通过办证易电子警察办理赴港澳个人游再次签注了。

  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在开展“民警听民声”活动中,了解到增城市新塘镇常住户口居民多,有近40万人,大型住宅小区人户分离人员多,距离出入境办证大厅远,约30公里,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不方便。

  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将于11月8日率先将办证易电子警察派驻新塘公安分局(新塘镇府前路36号),使居住在新塘的具有广州常住户口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赴港澳个人游再次签注。

  凡广州市常住户口居民(本人或委托亲友均可)可凭本人二代身份证、2000版有效往来港澳通行证、具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储蓄卡、借记卡(信用卡、贷记卡除外)或羊城通(用于缴费)使用办证易电子警察申办港澳个人游签注(G签注),享受特快办证服务。6个工作日内由速递公司送证上门。(王普陈韬李泽鹰)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