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霍英东病逝专题 > 正文

社会各界人士送别霍英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社会各界人士送别霍英东
香港学生代表悼念霍英东 陈秋明摄

  本报今天上午香港专电 记者王雷报道:昨日下午4时,北角香港殡仪馆为霍英东先生设灵,接受公众吊唁。

  昨天中午时分,记者在殡仪馆门口看到大批白色花圈。浏览挽联落款,发现花圈来自
社会各界和各地人士。广州番禺、黄埔,广东清远、佛山等地,以及山西、天津、江苏、湖南等省市也有机构或个人送来花圈,以寄哀思。

  下午2时20分,霍震霆、霍启刚等霍英东先生家人早早来到灵堂,迎接各方凭吊。仲士元、陈方安生、李嘉诚、何鸿燊、邵逸夫、梁锦松等港澳政界商界知名人士、体育界演艺界人员等陆续前来吊唁。

  很多市民也赶到香港殡仪馆,尽最后一点心意。巫先生就是其中一个。下午4时30分,他坐在殡仪馆对面人行路上,对记者说,已经来了两个多小时了,一直坐着、望着、守候着,只因为霍英东生前乐善好施!

  下午4时多,记者看到灵堂里气氛庄严肃穆,霍英东家人全部身穿黑色孝服,在灵堂左前方接待来宾。当有宾客拜祭时,家人集体起立,向宾客谢礼。

  晚上8时左右,宾客人数明显增加,几乎每一分钟就有一批宾客上前行礼。

  相关专题:霍英东病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