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找工作被骗 培训内容竟然是天天看色情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07 国际在线

  

少女找工作被骗培训内容竟然是天天看色情杂志

  15岁的贵州少女小玲(化名),出来找工作却被骗至江苏盐城从事色情行业,而性感着装、看色情影碟,就是她“工作”前的培训内容。11月2日,小玲成功逃离“虎口”。

  离家出走

  今年9月,小玲未能考上高中,父母联系了本地一所技校。但是小玲并不喜欢这样的安排。10月20日,当她再次向母亲提出自己不想读书的想法后,遭到母亲的严厉指责。在与母亲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后,小玲选择了离家出走,决定找份工作。

  可是初中毕业的小玲想找份工作谈何容易。这时,她突然想到了自己同学的姑妈张某。这位张阿姨是小玲几个月前在同学家玩时认识的。在小玲的印象中,张某对她很好。于是小玲找到张某,对方很热心地称其在上海有朋友,开了一家茶楼,如果愿意去那里打工,自己可以带她前往。小玲听了非常开心。

  10月21日上午,小玲随张某登上了火车。

  色情培训

  火车到站后,地点却不是上海,而是盐城。此时张某对小玲解释道,先带她在此地培训,等到符合要求后再去上海。

  在接下来的几天,张某天天带着小玲上街,为其买了很多“漂亮”衣服,但不是胸口太低,就是太透明,到了晚上,张某还会安排她看一堆色情杂志和影碟。每天这样的培训让小玲感到很难为情,张某却称,这对以后工作会很有帮助。

  随后,张某又继续向小玲灌输一些卖淫轻松又赚钱的思想,小玲这才明白,原来张某是让自己去卖淫,成为她赚钱的工具。明白张某的“苦心”后,小玲天天吵着要回家。为防止小玲逃跑,张某将其关在一间小屋内,并威胁说不听话就不给饭吃。

  逃至苏州

  为了逃出魔爪,小玲开始假装妥协,并寻找一切可以逃跑的机会。机会终于来了,张某因为头天晚上喝了很多酒,仍然在昏睡,于是,小玲一口气跑到车站,跳上开往苏州的客车。到达苏州后,由于身上没钱了,小玲便向当地公安局求救。警方在了解了小玲的详细情况后,立即将其送至苏州救助站,该站随后与贵阳救助站取得联系,并将小玲送回贵阳。

  来源:大河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