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职业内衣模特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模特之中再千里挑一 三围值固定各有风情

  湖北今天消息 据今天《楚天金报》报道:婀娜的身姿,娇美的面容,穿着风情万种的内衣,款款走出,引得台下闪光灯一片。近日,中国首批“职业内衣模特”亮相江城武汉———当五名身材高挑的女孩出现在武汉广场的VIP顾客面前时,人们发出了啧啧的赞叹声。

  在T台上走秀的时装模特,人们并不陌生。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模特都可以成为内衣模特。北京服装界一资深人士说,通常人们理解的模特,一般指的是时装模特,不过,模特这一行业也在逐渐细分,比如汽车模特、平面模特、广告模特、手部模特和内衣模特等。这5名职业内衣模特,是从数千名专业模特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可谓千里挑一。”

  “内衣模特和服装模特太不一样了。”据介绍,首先是皮肤要细腻有质感,不能有一丁点疤痕和斑点,“内衣模特展示内衣时会露出大量的皮肤,虽然不一定要求白皙,但要求皮肤健康、光洁、零缺陷。”此外,内衣模特对身体比例要求苛刻,“和选择时装模特有相似的条件,比如对身体比例的要求,而且要‘三长一小’,即长颈、长臂、长腿、小头等,但在某些方面,内衣模特要求更高。”卓凡说,挑选一名内衣模特,要从相貌、气质、体形、皮肤、肤色、骨骼结构、肌肉曲线、亲和力等多方面综合评判。比如,三围必须是88:60:88;身体比例要符合黄金分割点;骨骼不能太大,皮肤要细嫩有质感;肌肉要有线条感;而且要有亲和力,能够跟台下观众进行交流,这样才能打动人,体现内衣与人之间亲密的关系。

  

职业内衣模特亮相

  千挑万选出的5名内衣模特,根据她们自身的气质不同,有着不同的定位和风格,分别为大家闺秀型、邻家女孩型、现代都市型、古灵精怪型和个性前卫型。(李芳 韩丹 王莉敏)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