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物致伤同比增长近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截至10月底,全市动物致伤共有113167人次。其中致伤人数前三位的城区为海淀、朝阳、丰台。

  市卫生局上午通报了全市动物致伤最新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06年10月底,北京动物致伤共有113167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8.1%。增加的人次数主要集中在5月至9月间,这与人们穿衣减少,暴露部位增多有关。

  伤者在性别分布上没有明显差异;年龄分布上,以青壮年为主,少年儿童占全部伤者的1/4,学龄前儿童加学生总数占全部伤者的26.08%;人群分布上,职工、职员占30.5%,农民、工人占19.4%,离退休、待业、无业人员占20.3%;在地区分布上,伤者以海淀最多,为13210人次,朝阳12977人次,丰台12109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