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短信短评•今天你笑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该笑就笑才自然!

  ●136×××××107:在各行各业都竞争的环境里,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紧张,人的情绪时刻都处于郁闷状态之中有损健康,需要微笑来舒缓。搞笑运动是个很好的方式,我还建议电影电视应播放多些幽默风趣的节目,如相声、逗趣的小品,让人们享受“笑”的快乐。

  ●136×××××334:我不知我今天笑了没有?我觉得还是应活得自然才潇洒,该笑就笑,该哭就哭。无笑而笑岂不是作假!

  有什么理由不笑?

  ▲虽然每个人都会有烦恼,但一天中总有某个时刻或者细节是可以让自己开心收到一句问候,看到一个笑话,及时赶上电梯甚至是突然一个关于美好的回忆———如果觉得开心,哪怕只是非常短暂的瞬间,都应该让自己笑起来,把感情表达出来。如果生活够好,笑容是最自然的流露;如果生活不够好,笑容是勇气和信心,还有什么理由不笑呢?(罗安余)

  ▲人生苦短,笑也一天,愁也一天,为啥不笑口常开?顺心时开怀大笑,烦心时打趣地笑,妻子发愁我逗她眉开眼笑,孩子哭鼻子我让他破涕为笑,茶余饭后我朗读搜集整理的“笑料”让笑声充满陋室。别人以为我没有烦恼,岂知我是惯于“穷开心”!(朱儒轩)

  ●136×××××802:贵报的这个创意好,人只要活在这个世上就会经历很多事,痛苦的时候要学会排遣,让笑声伴你一路前行。愿“今天你笑了吗?”成为新的问候语!

  苦笑多于欢笑吧?

  ▲都市中有一群“搞笑分子”在鼓动人们“追笑”,我对这群“笑客”报以会心一笑。但据我所知,现时生活中有不少人是“难寻欢颜”的,尤其是中年人大多不会笑脸灿烂。“人到中年万事忧”,困扰着他们的工作压力和生活中各种难以回避的现实问题,恐怕是“苦笑”多于欢笑了。(朱国新)

  ▲我爱笑!我热爱这个世界。但我今天的境况又使我难以笑出来:每月必缴的供楼款,孩子上学不菲的借读费、赞助费。这些对于我这个妻子失业的“半边户”来说,是沉重的负担。我一方面不得不透支体力拼命工作,另一方面又担心哪天病倒了无钱医治。不过,我始终坚信“明天总比今天好”。我将笑迎明天!

  (杨岳武)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