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伪造银行卡狂购金首饰民警出手快追回十五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深圳讯昨天上午,专程从陕西赶至深圳的李氏兄弟走进深圳市龙岗公安分局向办案民警致谢。原来,在陕西做生意的李氏兄弟有一张存有30万巨款的银行卡在网上被人伪造,并在深圳购买黄金首饰偷偷刷走15万元,幸亏深圳民警及时出手,被刷走的15万元又回到兄弟俩的卡上。

  11月1日中午,一中年男子来到深圳龙洲百货商场金银首饰专柜,一口气连续选购了
总价值15万元的11条金项链、23枚钻石戒指。选完首饰后,该男子从身上掏出一张工商银行卡,急匆匆地催着营业员赶快刷卡。

  营业员发现持卡男子神情十分紧张,营业员心中起疑,故意拖延时间,随后报警。

  当民警带巡防队员来到商场时,忽然见一男子慌慌张张地从商场内跑出来,民警马上组织队员上前将逃窜的男子拦截抓获。被抓获的男子正是在商场刷卡购买15万黄金首饰的嫌疑男子。

  持卡男子黄某交待,银行卡是与同伙通过网上获取的事主资料信息伪造的,身份证按照事主姓名伪造,事前分工由自己负责进商场刷卡购买首饰,一同伙则在商场外望风,没想到行踪败露后,望风的同伙已提前跑掉,自己却刚逃出商场的大门就被抓住。

  刘启达D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