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语言举报不方便可用短信报警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深圳讯昨天,深圳市警方指挥中心的短信报警平台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是一种非语音辅助报警系统,可以解决不方便语音报警人士和聋哑人士等报警或举报。

  据警方介绍,短信平台0755110的报警受理范围有明确规定,主要为发生紧急事件且不方便语音报警的情况下报警和聋哑人士报警。

  社会上不法分子通过手机群发的违法短信,如非法买卖枪支、发票、汽车、短信诈骗等的举报,都可利用短信平台报警,报警时可将内容编辑手机短信发送至0755110。警方负责人强调,举报那些非法买卖枪支、发票、汽车、短信诈骗等违法短信的,应将那些可疑短信的原发送号码增加到短信中,以方便公安机关查处犯罪分子。

  黄顺陈忠群杨静D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