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安火场救出残疾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3: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昨晚,大兴亦庄开发区贵园东里小区一业主家中失火,小区保安闯入火场,将被困的残疾业主背出。

  起火地点位于小区1号楼2单元1层102室。邻居张大妈说,当晚8点,她听到一阵呼救声,出门一看,邻居李师傅家冒出浓烟,“当时就李师傅一人在家,他双腿截肢,被困在屋里”。

  保安小王称,听到居民呼救后,他和另外6名保安用水盆装满水,赶往火场。“一名保安闯进火场,将李师傅背了出来”。小王说,李师傅被背出时,神志清醒,并无大碍,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

  救出李师傅后,大火开始向二楼蔓延,保安和众业主合力扑火。亦庄消防中队赶到时,大火已基本被扑灭。

  附近居民称,李师傅家中客厅停放着一辆残摩,李师傅被救出后曾说可能是残摩漏油引发火灾。对此,消防队员表示,火灾原因尚在调查中。

记者:王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