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美国卡西迪公司罕见高调驳陈水扁 指事情荒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9:09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陈水扁近日为自己的“国务机要费”涉贪案进行公开辩解时,提到一家公关公司威胁“不续约就跟大陆签约”。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针对这一点,美国卡西迪公司极为罕见地以书面方式发表声明,严正否认陈水扁的说法,强调陈水扁的信息错误,卡西迪公司严守保密的职业规范,绝无所谓威胁行为。

  陈水扁在为自己辩白时,以及检察官陈瑞仁的起诉书中,都仅用代号F案和C案指称
利用“国务机要费”资助的公关公司。但卡西迪公关主动出面,证实F案和C案的当事人,就是卡西迪。

  台湾传媒驻美国华盛顿的记者指出,卡西迪公司以书面方式大动作发表声明,这件事情非常特别,因为类似像卡西迪这样的公关公司,向来对于他们生意上有来往的案子绝对不会有任何响应。而记者向卡西迪公司询问时,卡西迪首先对此表示“完全没有想到这事情怎么会这么荒谬!”荒谬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在这个地方、这个行业里面混了这么久,如果照陈水扁的说法,他们会这样“恐吓客户”,那根本就“不要想能够继续混下去”。

  传媒认为,以往要与卡西迪打交道,往往是石沉大海,他们不接电话,询问也没有响应。可是这次他们却很快就有回应,可以感觉到他们内心对这种“指控”感到是很难堪的事情,因此很快就有了响应。

  报道介绍,卡西迪公司(Cassidy & Associates)是美国著名的公关公司,该公司与台湾的合作始于1994年。获得台方的巨额活动费后,卡西迪公司游说美国白宫、国务院、国安会,尤其是对美国国会议员及其家属、助理施加影响,使议员们采取支持台湾当局的投票和提案行动。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