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著名作家当街乞讨续闻:洪峰工资获补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10月25日,因沈阳市文化局暂停其每月2000元工资,未婚妻患病经济负担沉重的知名作家洪峰走上沈阳街头公开乞讨。

  洪峰11月6日再次就事件进展表态,称沈阳市文化局不久前已补发工资。

  知名作家洪峰1995年由长春市调入沈阳市文化局剧目创作室时,获得承诺:可以不
坐班不写喜剧。“但从2006年9月起,我的工资卡中再见不到每月2000元的工资了。会计证实,是按照单位领导的指示停发。”洪峰一气之下,就上街乞讨。

  6日下午,洪峰向记者证实,沈阳市文化局已经补发了工资。“11月3日下午就已经进账了。”不过洪峰对停薪行为的质疑依然没有停止,“他们应该作出解释,无故停发工资是违法行为,但是他们到现在还没有承认这一点。”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