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小吃店名称好恐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16 CCTV《第一时间》

  近日,在杭州新开了一家卖生煎包的店,引起了当地市民的争议,因为这家店的名字,有点吓人。

  这就是那家刚开的卖生煎包的店,名字叫“全家生煎”,尽管人们都知道这个生煎的意思是指生煎包,可就是看着别 扭。杭州市民:这名字难受,其他人也都觉得别扭他们说还全家清炒,全家红烧,全家清炒呢说的好听点叫特别,说的不好听 就是太恐怖了。

  这位小伙子刚从“全家生煎”的店里吃完饭,他是什么感觉呢。路人:我觉得挺亲切的,上海有全家超市,,很温馨 ,可你那是超市啊,这是生煎啊,动词,没什么我觉得很亲切。

  据了解,全家生煎这家店在杭州有十几家分店。记者随后找到了这家店的负责人。全家生煎店负责人:当时我们生煎 店主要想家庭来吃,所以起全家这个名字,听起来比较温馨

  要想吸引眼球,一个好的招牌确实很重要,不过有的时候招牌太古怪,也难免让人议论。今天我们的互动话题就是“ 古怪店名”,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