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业内人士揭秘 影楼陷阱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16 CCTV《第一时间》

  今年,新人扎堆结婚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婚庆行业也迎来了一个“丰收年”。然而,一些影楼却抓住时机,故意“设 套儿”蒙骗那些来拍婚纱照的消费者。

  翻开今年1-10月份,北京市工商局接到的投诉举报有关婚纱摄影类的比去年增加了40%,投诉的问题也是五花 八门。消费者:在一开始的时候价钱出的很低但是在拍摄过程中他会不断的出各种名目加收钱 。消费者:后期让你加钱比较 多吧选照片的时候 。

  陆先生是婚纱摄影的资深人士,他乡记者揭露了婚纱摄影中的猫腻。某影楼经营者:第一就是所谓玩的数字游戏打折 或者返多少第二就是长期押单缠住客人不让客人走第三就是(谎称)交的定金可以在各个影楼都可以通用第四就是在拍照过程 中有很多附加费用让客人在签订合同下额外再多付出钱或者精力。

  陈先生表示,目前北京市的

婚纱影楼加上各区县的有一、两千家。影楼的泛滥,使得竞争日益激烈。由于没有相关的 标准可以规范,所以就让婚纱影楼有空可钻,他们抓住消费者结婚前的“不清醒、不细致、不理智”的心理,坑你没商量。

  婚纱照也是一种商品,要想规避风险,还是选择有经营资质的婚纱影楼或工作室,多看多比较,交纳定金要慎重,也 不要轻易相信对方的口头承诺,进行书面约定并妥善保存合同。结婚是喜事,咱不能给自己添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