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阁楼、地热供热收费将有“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17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丹) 自10月25日开栓供热以来,长春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热投诉”开始升温。10多天受理876件。

  昨日 “12345”请到了长春市房地局供热管理办的5位工作人员,对受理处全体人员进行培训,以便更准确、及时地解答市民难题。

  据“12345”受理处蔡波处长介绍,每年进入供暖期,“12345”都能接到许多关于供热方面的咨询和投诉。但今年供热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比如国企改制引起的供热单位的转换、暗补转明补后引发的各种具体问题,电话受理员都无法进行解答,必须以交办单的形式转到供热部门解决,不仅延误办理时间,也降低了办事效率。

  为此,在“12345”的邀请下,长春市房地局供热管理办公室主任郑海义等5位人员,亲自为受理处的工作人员培训相关政策及今年投诉热点和解决难点。

  郑海义还透露,由于阁楼、地热类供热纠纷日益增多,长春市房地局正在和市发改委研究,预计近期就将出台有关阁楼、地热供热收费的详细规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