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阴昨起万人评议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28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日是江阴恳请群众评判、接受社会监督、“万人评议机关”实施的第一天,数万百姓踊跃参与,纷纷将自己对机关作风和干部工作态度等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为检验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效,了解社会各界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满意程度,江阴市委、市政府启动了一年一度“万人评议机关”活动,81个市直机关部门将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听取群众意见。

  据介绍,评议活动主要是对江阴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在开展“三服务”(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情况以及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落实科学发展观、先进性教育、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等方面的工作实绩进行评议,评议采取社会各界代表评议与江阴市领导单独评价相结合、有组织的集中测评和群众自愿参评相结合的办法,同时还将通过当地媒体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整个评议活动分为4个阶段,从现在起一直持续到12月底。

  与往年不同的是,江阴今年的“万人评议机关”活动更加关注民生行业,新增了给排水公司参加社会公众评议。今年着重突出“廉正、创新、服务”的绩效上牞与以往有一定的区别。

  (宋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